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之敢想篇

2008年回忆篇

回想起2008年的一点一滴,要说过得很精彩又不是,要说平平无奇又不完全是....对我来讲,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这一年过得有点匆忙...但还好我还有一些时间忙里偷闲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一年也经历了一些自己从来没遇到的难题,也不想遇到....这些考验也帮助了我成长,还有所有甜酸苦辣的滋味一一的在这一短短的一年里体验到了....
但虽然在2008年里过得几精彩无比,几辛苦不堪也好....那所有的一切都是2008年的回忆...人总该时时刻刻地往前看.所有开心的事情就把它记在心里,然后把那些伤心,不愉快的事情让他跟着时间流逝吧...
朋友们,开开心心的迎接2009年吧.....

2009年健康篇

2008年的健康指数可说是需要再多多改进。。因为最近都很迟才能入眠,再加上前几晚都睡得不是很好。。。前几天竟然还失眠。。。不懂自己在烦些什么,可能担心的事情太多了吧。。。在吃的方面,我本身一向来都毫无避忌。。而且又时常吃宵夜,吃宵夜已成为我的一种习惯了。。健康指数简直到了谷底。。。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可以过得健康点。。。

2009年感情篇

说到感情篇,当然免不了谈谈我的家庭吧...我是出生在一个小康之家,深深的感受到这个避风港的温暖...自从我上了大学后,由于在大学参与了很多活动(下乡团,日语学会等等),就很少回家体验家的温暖....虽然我大学和我家也不是很远,属于同一州属...但我却一直得到家人的体谅和支持,可能我是第一个踏入大学的兄长...虽然我跟我家人的感情不置于到了那种恩爱到难舍难的地步,但我们总算还很关心彼此,虽然有时候大家都没说出口...但我们都能用心体会到...

我本身虽然甚少回家,但每次回家都很珍惜那种与家人一起的时光。。因为在外面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在这避风港里却觉得被保护的感觉(从小到大都有着这种感觉)。。。虽然不能立刻解决,但最起码暂时可以把它抛开。。。

再来,谈谈一下我本身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在感情路上,都是交上白卷。。一路以来,都已经习惯那种流浪汉的生活。。。虽然某些节日(情人节,。。。)会偶尔感觉到很孤单,但幸好一直以来都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的陪伴一起渡过。。。才没那么的孤单。。。因为如此,所以也没急于找一个伴侣,再加上本身内向的性格,及一向来都是被动的一份子,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过。。

最近朋友一个一个都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另一半,自己也开始担心到底找不找得到女朋友和期待着一段感情的开始。。因为毕竟已经到了这种年龄了。。从适合谈恋爱的年龄起,朋友或亲戚都会关心说为什么都不去找一个女朋友??都会以为我对女朋友的要求很高。。其实本身对女朋友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对她有点感觉和能够和我谈得来就可以了。。

有朋友对我说:到了做工的时候就很难找到女朋友了。。但我只剩下短短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涯而已,看来要在毕业前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机会很渺茫。。而且还要加倍很多的努力了。。但凡事都要看缘分。。。

所以希望2009年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及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你们的另一半和幸福。。

2009年事业前景篇

即将毕业的我,将面对一场全球性的金融风暴。。。整个市场都在裁员。。所以毕业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不幸。。。另一方面,我又考虑着是否接下去修读硕士学位。。。所以现在我的前景可说是一片模湖。。。已经读了十多年的书,是否还需要接下去进修,还是出去做工帮补一下家计。。。因为父母已经为了这个家付出和牺牲了很多很多。。。是时候到我出来帮补一下,让他们的肩膀不需要背得那么累。。。

希望大家都有着一片光明的前景。。。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多地方都與你蠻相似的咯﹐我也是很擔心畢業後很難找到心議的對象了啦~~可憐到~~

不過也希望你能快快帶個女朋友來見我﹐自信的對我說﹐這是我女朋友~~我就很提你開心了噢~~

2009年﹐不管是任何方面的﹐一起加油吧﹗﹗

可乐 said...

为何我觉得你这篇文章仿佛在公开招亲似的,哈哈。。。

袜子穿低一点就好啦!!哈哈。。。。

无论如何,祝你好运啦!

maggie's 时空 said...

哈哈,女朋友哦!努力努力咯!希望你快点遭到你幸运的另一半咯!! 在此献上充心的祝福!

海~天空 said...

蜜蜂王子,
这是我朋友给我的意见。。但我们是兄弟嘛,有女朋友一定介绍给你认识啦。。。但在这方面的自信就缺少了一点。。哈哈。。
对,我们一起加油吧。。。

可乐,
哈哈。。对咯。。有兴趣的可以寄照片上来。。哈哈。。。袜子,你说要送我的。。。谢谢噢。。

maggie的闪烁星空,
成你贵言。。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