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一个疯狂的夜晚

今天晚上,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浑身感觉到很炽热,头很晕。。。可能今天去逛物一整天,再加上之前一直都睡不好,累积下来的疲累。。。而导致的一场病。。。原本想要提早休息的我,(但也是到了十二点才上床休息)但竟然被我两个室友吵醒。。。但我也是很难入眠,因为头很痛,再加上浑身都很炽热。。我室友就叫我穿着外套,盖满被单来睡。。。但也很难入眠,他们整晚也处于兴奋的状态。。。所以三个大男人就决定进行一场只有我们三人可以参与的男人的秘密谈话环节“man talk”。。。哈哈。。

我们已经很久没进行了,因为我们之前1st year也是同一个宿舍(CG)而认识的。。那时我们这班总共有九个CG的帅哥,同样修读工商管理。。。哈哈。。想起一些我们一些在宿舍疯狂的日子,和大家的一些美好回忆,讲起来还蛮好笑。。一切都还沥沥在望。。但渐渐的就只剩下我们三个还在同一屋檐下。。。。

说回我们三个大男人的秘密谈话环节,大家的心情都很“高”。。。哈哈。。。这秘密谈话中无所不谈,所有大胆,无聊,露骨等等的话题都包含在内。。。当然。。一定不可在这里透露任何秘密啦,因为我是一个守秘密的人。。。哈哈。。一般人无法想象的程度。。。

明天再补上那美味的食物的照片。。。大家期待吧。。。

说着说着,大家都感觉到很饿。。。就由我室友负责煮面给我们两个懒虫吃。。不懂是因为太饿的关系,觉得那面很好吃。。。也很窝心。。。哈哈。。吃完面,他们就立刻去见周公了。。。又剩下我一个人守着这孤独的晚辰,期待清晨的到来。。。但这种感觉真的很棒,但有点不健康。。。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的是不健康的生活﹐久久一次沒關係啦~~

不過有知心朋友真的很棒噢~~

FoNG YEE@ 芳仪 said...

哈哈..你也是守秘密的人?很难相信咯..我好像也被你‘出卖’了好几次咯...哈哈

海~天空 said...

蜜蜂王子,
久久一次没有关系,但我已经很多晚了。。接近崩溃了。。。对啊,有知心朋友真的很棒噢。。。你也是我知心朋友啊。。

FoNG YEE@ 芳仪,
我当然是守秘密的人啦。。。喂,我哪有出卖你噢。。我真的没出卖你。。-_-...伤心咯,你酱看我。。。

maggie's 时空 said...

好像很不错降!下次langkawitrip 爆点料来听啦!

汪禎喬 said...

第四色影視
第四色網主頁
四色網小說
頂色中文網
土豆色綜合網
頂色成人綜合網
明星頂色綜合網
911色主網
911色大全色影院
911色大全快播
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小色狗丫丫影院
青青島社區論壇
看片毛網站
毛片快播下載
日本毛片日本成人電影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免費在線看毛片
一品色毛片成人
一品色毛片亞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愛毛片網美女
日本毛片在線觀看
唐人色綜合電影
快播電影唐人色
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AV天堂吧
歐美A片快播下載
日本A片快播下載
要毛片綜合網
韓國倫理道德電影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網站
美國女孩成人電影
美國女孩毛片影院
比色情網站
歪歪頻道毛片
xxoo81東京熱
ogwvg影院毛片
悠久街拍
遊久網社區
也好波影院
大奶波影院毛片
夜夜擼毛片基地
黃色片下載
蝴蝶谷網址
騷妹妹愛愛網
騷妹妹情色網
騷妹妹激情情色網
可以看A片的網站
韓國免費3級影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