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两幅开心之画

一幅原本有点乱,而且又有点很蓝的心情。。但今天看上去又感觉到有点开心的感觉。。。可能不同的心情看出不一样的画。。。
而下面一幅画是我室友拿来挑战我的一幅画。。。
大家猜猜他最初是想要画成什么的??大家猜猜看。。
当这幅画完成时,真的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我们整家人都笑翻天。。。而他说他故意是要带给我们欢笑的。。。的确。。在那阵子,真的很好笑,很快乐。。。最少在那段短短的时间,我真地把烦恼都抛开。。。
而今天当我另一个室友正在教他学生画画时。。。他问他的学生这幅画是大概由几岁的人画出来的。。。有一个学生竟然说是六岁。。。哈哈。。。而还好我的那幅画还获得不少好评。。还蛮开心的。。。yeah...其实想要快乐是很简单的。。也是一直在我们身边。。。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不錯噢畫到~~如果我的話應該會被誤認為三歲的吧~~暈~~

你的朋友最初想畫什麼的呢﹖雞腿噢﹖﹖

海~天空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三岁,讲六岁他已经很伤心了。。。给他知道,我想他真地会晕掉。。。哈哈。。
鸡腿???哈哈哈。。。像吗??暂时卖个关子,不告诉你先。。。

菠萝油 said...

不是时钟哦?
==''

Unknown said...

hmm...难猜...想说他本来应该是想画马铃薯的,却无端端立了个钟在马铃薯上!!
嗯...可能是在提醒说,在吃的当儿也不好浪费时间吧?
有点觉得我想太多了...哈!

海~天空 said...

菠萝油 ,
yeah...你猜对了。。。

Ψąŋđў *欣儿*,
倒反了。。哈哈。。他原本想化时钟的,但却被人家奖成番薯。。而你说像马铃薯。。。我是叫他画成奇异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