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一觉醒来,就有一种不祥的感觉。。。感觉到一整天都会很不开心。。。果然一种闷闷不乐的心情一直缠绕着我。。。。由于刚刚从浮罗交宜回来,很累很累。。。而且病情又加重了,昨晚咳了一个晚上,都睡得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早上,都睡不醒。。。来不及去上课。。。本以为可以睡迟一点,但却一直被讯息给吵醒。。。

其中一封讯息,原本是很高兴的一件事。。。那就是我朋友从他家乡带回来的特产-花生冰...听我朋友说很好吃...但因为我咳嗽,所以只吃了一点而已...还蛮扫兴的...那花生冰真的蛮好吃的...我朋友就奇怪为什么我咳嗽酱久了还没好...就跟我说了他之前得了气管炎的经验,状况跟我还蛮像...害我很担心真的得了气管炎...吓得我担心了一个下午...

上了一整天的课,而且都带着闷闷不乐和担心的心情....真的没有心情在上课....但也是心不在焉地把它完成了...但一听到我朋友约我一起踢球,原本很累的心情,突然又恢复平常了...一出门,一心想要踢球的我,一进电梯就看到修理员也在里面....就有种奇怪的感觉,突然间那电梯一直都无法下去..我就问那修理员是否电梯坏了...???他说有点问题,就问我是否要走楼梯,由于一心想要很快去踢球的我就答应了...他就开门给我,但一开门却是停留在半空...还好我没直接走出去,不然就不堪设想了....搞了一阵子,终于开门了..但是我却要从八楼走下去....

终于有机会踢球了....原本还踢得蛮开心,但却被球给打到....真的是祸不单行....新年前却还要破相.....唉....今天只想要一个人躲在家里,因为不想把这霉气传给其他人。。。。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還好吧﹖

霉運過後就是好運的了﹗﹗

別氣餒﹗﹗

mitsuko said...

要想好的噢!记得吸引力法则吗?早上起身还是想好的多,这样一天才会好过哦!

加油!朋友。谢谢你陪我去看医生。告诉你,那个护士真的打错了。。。害到我还要去看第二次医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