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弟弟的新裤

今天下午一整天都没有课,就被朋友约去queensbay走走。。原本没打算买衣服的我,突然间想起要帮我弟弟买裤。。。自从去年开始,我就被委任要负责买新年裤给我弟弟。。。我弟弟的个子高我一点,腰围也比我大一点。。。但相差不会很大,我只要试穿然后又叫店员给我大一个码就可以了。。。帮我弟弟买裤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买我喜欢的,然后跟他借来穿。。。哈哈。。

今天不知道很幸运,还是心情好。。刚刚走了几间店就看到一条蛮不错的裤,而且还有半价的优惠。。所以试穿完后,刚刚好只有大一个码,应该适合我弟弟吧。。然后就打给我妈妈跟她商量一下。。。就匆匆忙忙地把它买下。。。

刚才跟我妈妈讲电话时,她叫我再帮我弟弟买多一条,因为她最近没空。。所以在走去SODA店看看。。今天也有打算来这里看看今年有什么新衣,因为我朋友说今年的裤还蛮不错。。所以就拿了几件裤去试穿。。在试穿的时候,我穿了出来给他们看。。他们都笑我穿起来看得很瘦。。可能是它的cutting的关系吧。。这一件穿起来也是很瘦,(没办法啦,必须承认自己真的有点瘦)但看上去比之前的那件好看。。而且这件也是半价优惠。。所以就把它买下。。但突然间发现自己原来身上带不够钱。。过后唯有跟我朋友借钱把它买下。。这个学期真的很穷啊。。。。突终于完成任务了。。才逛那十五分钟而已。。。过后就没有心看衣了,因为我一早答应我朋友一起去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