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与病魔对抗的日子

最近海~天空不懂因为什么原因而感染上病毒,已经维持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了。。。一开始觉得应该没什么,出去打球,踢球出出汗就能好了。。。也没去看医生。。。因为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抵抗力还不错,所以非到必要时,都懒得去看医生。。。但过了几天都还是不能好,而且每晚睡觉时全身都发烫,发热。。。很难入眠。。。情况一直没有好转。。。

最后决定去看医生。。。一连两次去到诊所都没开,有点心灰意冷。。。。突然想起很久没去学校的诊所,而且已经搬去新的环境了。。。以前1st year时,我们body check和看医生都是去这个诊所,以前的很旧而且每次都要排队等很久。。。现在搬去我以前宿舍的对面,而且外形很壮观,里面系统还蛮先进的。。。一进去登记时,就见到我以前室友的朋友,(以前室友是印度人,所以因此而认识到很多印度朋友)就跟他聊了很多。。。登记时,看到手上的号码只差五个就到我了,觉得应该半小时里面就可以轮到我了,毕竟医生的时间很宝贵的。。。但我在那边足足等了大概两个小时,才轮到我。。。我在那边想还好我那时不是很严重,不然肯定会当场晕了过去。。。原本不是很严重的,也因次变得严重去。。。。当我看到那医生时,他只是问我哪里不舒服,然后随便的跟我检查。。。就酱的结束了。。虽然医院的设施系统化,但还是一样,需要等很久。。。只是不需要排队而已。。。

看完医生,拿完药后。。。。一回到家,就直接吃药,然后休息了。。。因为在诊所已经耗尽了我很多精神在等候。。。那咳嗽药水实在很难喝,搞到我有点反胃。。。而且喝完过后,就感觉到很爱睡。。。所以这几天就一直在睡觉而已。。。差一点就变猪了。。。哈哈。。。

这几天,一直收到很多朋友的关心。。。由于人数太多,所以不方便透露。。不过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陪伴我一起对付病魔。。。

今天我一直收到我父母的关心,他们一直很关心我的状况,真的感觉到很窝心。。。以前在家里的时候,他们也是这样的关心我的。。。但现在少了避风港的保护,身体自然弱了一点。。。因为缺少了爱心汤水。。。

7 comments:

FoNG YEE@ 芳仪 said...

哦..要快快康复哦,再过几天就要出发了,我们可不想带一个病猫一起去咯..哈哈..多喝水和吃水果吧..多休息..保重哦

菠萝油 said...

早日康复
呵呵
吃多点
不要再瘦鸟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還有我們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來這兒之前要快快好噢~~讓我看到容光煥發的CHUNSEA﹗﹗

maggie's 时空 said...

这就是平时不照顾好自己的后果拉!! 独自在外的照顾好自己哦!! 快点康复吧!

海~天空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并且早点康复和大家一起去疯狂的。。。yeah..

小小杏仁 said...

說實在的,還真的很少看見您生病呢!


USM 的 clinic 真的好難頂,我也曾一等就等上三句鐘。

都事隔這么多天了,您應該也康復了吧,衷心的祝福您。

汪禎喬 said...

第四色影視
第四色網主頁
四色網小說
頂色中文網
土豆色綜合網
頂色成人綜合網
明星頂色綜合網
911色主網
911色大全色影院
911色大全快播
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小色狗丫丫影院
青青島社區論壇
看片毛網站
毛片快播下載
日本毛片日本成人電影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免費在線看毛片
一品色毛片成人
一品色毛片亞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愛毛片網美女
日本毛片在線觀看
唐人色綜合電影
快播電影唐人色
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AV天堂吧
歐美A片快播下載
日本A片快播下載
要毛片綜合網
韓國倫理道德電影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網站
美國女孩成人電影
美國女孩毛片影院
比色情網站
歪歪頻道毛片
xxoo81東京熱
ogwvg影院毛片
悠久街拍
遊久網社區
也好波影院
大奶波影院毛片
夜夜擼毛片基地
黃色片下載
蝴蝶谷網址
騷妹妹愛愛網
騷妹妹情色網
騷妹妹激情情色網
可以看A片的網站
韓國免費3級影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