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开心部落

今天晚上,感觉到很开心。。。因为终于睡得着了。。。虽然是很简单的事,但对我来讲。。却很重要因为失眠这问题已经缠着我几个晚上了。。。
而且在新的一年里,我答应自己要照顾自己的健康。。。
所以一定要摆脱这个问题。。。
虽然缠着我的问题还没解决。。。但却很开心可以睡得着。。。。
也答应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每天都开心。。。

今天无端端被带上怪叔叔的称号,而且还要在接下来三个部落格都是开心部落。。虽然不是我一惯的作风,也有点勉强,但我也希望我每天都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而且,还突然间被“wat”说要赞助大家去旅行。。。有点无辜。。。我本身很喜欢去旅行,但这学期却因为我太贪玩,而弄到我只开学一个星期,ptptn已用去一半。。。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我脑海里,所以还蛮值得的。。。

我已经完成了我迟来的开心部落。。。虽然迟,但诚意十足。。。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這樣也行﹖﹖哈哈﹐佩服你了啦海叔叔~~

繼續加油噢﹐開心就會陪伴你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