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钱包大出血的圣诞大餐

圣诞前夕,一班朋友决定到little cottage聚餐。。little cottage-一间设计古典,蛮有圣诞气氛的餐厅。。但食物的价钱也随着这高贵的气氛而变得很贵,也许是圣诞节前夕吧。。一班从中学就很要好的朋友聚在一起,一起庆祝圣诞节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很遗憾的事还有一些朋友在KL做工,读书,没办法和我们一起庆祝。。但我们的友情不会因此而淡化的,因为我们这班朋友心照就可以了...



由于之前已经知道这一餐应该会很贵,但想说由于这个聚会还蛮难得,而且应该也只是久久一次而已。。所以就做好心理准备(钱包大出血的准备)的去应约这一个聚会。。。



这次的餐单都是套餐,而最便宜也要RM60..看到那餐单时,真的有点想走出去的感觉,不是因为其他原因,是因为对我来说,我对食物不是很讲究。。只要吃得饱,而且要好吃就可以了。。所以也不会花太多钱在吃的方面。。但既然来了,就有一点豁出去的感觉,就点了一份火鸡大餐。。原因是我本身也从来没吃过火鸡大餐,而在圣诞节吃火鸡大餐又有着一种不同的意义。。但它的价钱使我有点吃不消,大概需要RM80。。。

这火鸡套餐是由火鸡为主菜,开胃菜为水果拼鱼蛋,薯泥汤,咖啡,和甜品为巧克力雪糕。。除了主菜,其他的都是一些吃不饱的东西。。。由于价钱的关系,每吃一口都很小口和很仔细的品尝。。。但吃完了,还是很饿的感觉。。而到最后还要到妈妈档去填饱肚子。。这一餐圣诞大餐真的令我印象深刻,因为这是我人生中(到现在为止)靠我自己出钱吃的最贵的一餐了。。

吃完这意义非凡的一餐,我就匆匆忙忙的去赴其他朋友的约会,因为还有一班怡保朋友专诚从怡保来到槟城庆祝圣诞节。。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果然真的是“意義非凡”的一餐咯﹗﹗哇哈哈﹗﹗

FoNG YEE@ 芳仪 said...

哈哈...我也要吃...好丰富叻...好幸福喔..圣诞节火鸡大餐..羡慕咯...

海~天空 said...

Jeff,
对啊,真的意义非凡。。因为我会永远记住。。哈哈。。

芳仪,
好啊,下次你请我,我带你去吃。。哈哈。。
但说真的,还蛮不错啦。。

MuK said...

可怜的你那几天还被我们用那80块来酸你。。。哈哈

失踪小孩 said...

哇!! 需要不需要!!!
那么贵,倒不如到TAO 或 Seoul Garden

不是更好吗,
吃到你肚子爆!!!

。。。。。。。。
我今晚回到queenbay去,
跟胜和,kayu,建泉,光杰(happy n u的)
和一位我的coursemate凯迪.
你们有去就在那边meet吧

maggie's 时空 said...

yer .我也没吃过火鸡!我又要咯!你不可以噢只是请芳仪的咯!

海~天空 said...

Muk,
不过那几天我真的很开心,给你们酸一下不用紧啦。。友宜万岁!!!

Ryan_汀麟 ,
是咯,有点贵。。但聚餐的意义也需要包含在里面的话,这餐是值得的。。

maggie的闪烁星空,
你要请请我也是可以。。先谢谢你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