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下乡,回乡回忆篇(三)

21.11.2008:武拉必,我们回来了。。看到一张一张天真无邪的脸孔,就感觉到在他们的世界里是没有烦恼。。也让我回想起小学时的一些美好的回忆。。但人渐渐的长大,烦恼也渐渐的增加了。。生活的压力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高,但和他们相处,最起码可以暂时把烦恼抛到云霄之外。。



一班天真无邪的小学生正在专心的投入着。。原本很害羞的小男生-俊鸿,终于肯跟我拍照了。。但其实他是很活泼和顽皮的。。
武拉必中学生-一开始,大家都有点冷,但我们的隔膜就在半天的时间给打开,热了起来。。
看到大家的脸上都充满着笑容,就知道那闯关游戏有多好玩啦。。

这是我和我义妹-诗琳的领养家庭。。
我义父义母很年轻是吧。。我义弟-枷谨,焌鸿。。义妹-钰淋和他们的堂哥-枷乐,枷阳
真的很感谢你们在我的下乡,回乡的期间给于的照顾。。
在彭家的日子,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很快乐。。
我的下乡,回乡之旅就告一段落,过程真的充满了甜酸苦辣,一切都会深深地记在我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