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等候

12月17日一个本来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平凡的日子。。但却是我几个朋友的生日。。一些突如其来的事情,却把它变得不平凡。。我必须把它记起来,来警惕自己不要在重犯。。。一个寂静的夜晚,原本带着一颗愉快的心情想要和朋友庆祝生日,但却被我那粗心大意的行为给搞砸了。。详细的细节就不方便透露,不然一定被你们笑个不停。。我一向来都会有这“粗心大意”的坏习惯,时常忘记一些关键警要的事情,东西。。所以我有时候会常常让家人,朋友为我担心。。

等候
会使一个人失去耐性,
会给人一些时间反省反省一下自己
会让人感到寂寞,无奈,沉默,空虚。。
也因此让人觉得亲情的重要,友情的可贵,及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等候的时光实在太恐怖了,实在很难渡过。。。时间一秒一秒地走着,平时觉得走得很快的时间,在那一刻仿佛停了下来。。在等候的时候,真的很想有人能帮我解除那份寂寞,和我聊聊天。。。还好真的有朋友来打救我,帮我向外求救。。但往往不幸的事情不只是一件而已,而是接二连三的发生。。那时候还好这个朋友及时地出现,虽然帮不到我逃离困境,但起码帮我解决燃眉之急(最起码帮我填饱肚子)。。

那时候的感觉真的希望会尽快能有人帮我逃离那等候的困境。。。一心想着等人来求救的心终于实现了,我的室友终于出现了。。但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很快就过了。。看一场戏就过了,但在这另类的两个小时真的很漫长,漫长。。真不希望等候的时刻在重来。。。也希望借此经验改掉我粗心大意的行为。。因为我怕这坏习惯将来会是我迈向成功的绊脚石。。

3 comments:

d晨晖Eric said...

细节你又不方便透露
让我看得有点摸不着头脑
不过重点是你看重的友情
还有你不愿意经历的等待

加油。。=)

e v o n said...

哈哈。
你阿,要改掉坏习惯哦。
erm..让文我来猜猜,你是不是把地方搞错了?
哈哈。
如果是的话,那真的大头虾了哦。

海~天空 said...

晨晖,

关于细节,下次见到你再讲啦。。
也谢谢你的鼓励。。

EVON,

其实我不是搞错地方啦。。哈哈。。
比这更惨。。但不要猜了。。
下次有机会再跟你说啦。。
是咯,我在努力的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