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意义非凡的活动

最近常常听到身边一些朋友的负面的消息,都是关于到生离死别,患上癌症的消息。。。顿时心情上有受到一些影响,及本身对生命的看法有不同的看法。。。觉得我们每一天能够睁开眼睛,很健康的活着,是多么的幸福的一件事。。。。。。我深深的体会到我这些朋友的哀伤和失去亲人的痛。。。。癌症真的是很可怕的恶魔,它不只折磨着病人的身体和心理,而且却折磨着病人亲人的身心。。。。还记得以前我敬爱的公公患得癌症的情景,看他捱到一天比一天的消瘦,胃口一天比一天的差。。。心里很不好受。。。还有看到婆婆为公公不断的奔波,家人的担忧,和自己的无助。。。。。那种感受真的,真的。。。。。。对抗癌症是一件很艰难的事,它需要很多的勇气,家人朋友的鼓励和关心,而且需要以正面的心态来应付和病魔拼死的对抗。。。所以我深深体会到我朋友的感受,但却帮不上忙。。。。

之前我答应了一个要好的朋友帮忙他办一个营,是给中学生的,而主要目的是想要筹款给患有癌症的病人。。。由于是酱有意义的一项活动,而且又是为慈善的,所以一早就答应他了...但最近突然收到一封电邮,说刚好那天也是我实习公司的orientation,而且到下午五点...唯有赶快通知我朋友,但临时也找不到朋友代替,而且还有突然说不能参与...所以我本身有点耿耿于怀,因为这是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啊,真的很想出一点力...

今天三月14号,一早起身就去出席那实习的orientation...自从第一年后就再也没听到这字眼了,没想到最后一个学期又再次地出席做工前的orientation...哈哈...经过一连串的节目过后,听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可以提早结束那活动...三点多就可以回了...我第一时间就想到打电话给我朋友,告知他我会尽量的赶去帮他....但没想到竟然轮胎抛锚...所以我一修理好摩哆车,回去冲好凉就赶去青年公园.....

一到青年公园,看到很多很多穿着印有Uum的紫色的衣服的人,一开始还以为去错地方,因为我朋友曾经告诉我是他实习的癌症中心所举办的.....问过后才得知原来北大是其中一个赞助商,所以衣服才印有uum....而且参与人数多达三千多人,场面真的很壮观....介绍一下这次营的主题-RELAY FOR LIFE & fighting cancer together...真的很高兴到最后能够参与这项活动,虽然我并没有帮到很多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另一方面是可以和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参与这项活动,由于有些朋友专程从KL回来帮忙,使到这个活动更有意义....我们这班朋友也可以借此机会互相关心对方的近况....

This paragraph i want to use english to describe it....because just can show my sucker english....this camp is almost conduct and communicated in english and our booth is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want....During the game section,my friend spoke the english fluently and cheer it up the atmosphere there...he really well improved in speak in english after he came back from UK... really have to learn from him....because he really shown his confidence during he master the game...

还是用回华语比较好,起码大家不必对我那很烂的英文伤脑筋...这个活动我看到很多为慈善而付出的人,就好像我朋友一样,筹备了几个月的活动...当天他应该算是全场数一数二的大忙人,捱了整天只吃了那么的一餐....虽然我也是等到活动结束,大概凌晨一点才和我朋友去吃晚餐....但为了这个酱有意义的活动,我本身却一点都不会觉得累和饿,而且很开心... 我朋友一直跟我说谢谢,但说真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给我机会让我为这次的活动出一点点的力.....

这次的活动真的意义非凡,当中看到一些成功战胜病魔的勇士,还有一些准备与病魔对抗的战士........我相信他们的意志力是我这个凡夫竹子所能想象得到的....顿时的我,很想散发一些正能量给正在与病魔对抗的朋友和他们的家人,让他们以开朗的心情和正面的心态去对抗,也希望他们能够战胜病魔,看到另一片彩虹地出现....

过了充实的一天,又要回到我那未完成的课业上。。。。

4 comments:

叶子 said...

新的部落格风格?中间跳一段英文。。不错。。
营的活动里没分大角色和小角色。。大家一样重要。。这就是我整天讲的大家是一家人。。一个都不能少。。

FoNG YEE@ 芳仪 said...

哇..很过分咯..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没预埋我的份..

海~天空 said...

叶子,
新的部落格风格?哈哈。。算吧。。。
对,虽然是小角色,但我很认真地去对待和完成。。。大家是一家人,yeah...
加多一聚利物浦的精神,u'll never walk alone...

芳儿,
我有叫你叻。。。但有人要回家。。。没办法咯。。下次有机会再预你啦。。。

汪禎喬 said...

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日本AV劇情電影
全色自由網
全色資源網
6185俺去也理論快播
潮播網
度娘潮播網
俺去也的最新地址
最新的俺去也網址
俺去也地址更新
CL視頻下載
CL社區最新的地址
2014cl社區最新入口
91成人網址
91視頻網站
91在線視頻
91成人視頻網站
91成人電影快播網
清純女友影院播放器
清純美女影院
慾望之都論壇
17K小說網
三級小說風流小農民
免費三級小說鄉村春事
好看的三級小說推薦
有色的日本美女圖片
日本美女祼體圖片圖
妹妹好色電影網
AV小次郎影院
AV天堂影院
歐美AV女神
歐美AV明星
歐美AV排行榜
電影網叮叮社區
情色基地電影網站
38情色基地在線電影
色妹妹兩性小說
38情人基地
小色網新網址
小色網情色網
偷偷擼夜夜擼影院
夜夜擼網站加多擼
偷偷擼射影院
偷偷擼影院首頁
極品偷偷擼影院
偷偷擼影院久久愛
偷偷魯圖片
唯一偷偷魯圖片影院
偷偷擼影院主頁
樂文小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