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珍惜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上个星期五,原本带着一颗期待和兴奋的心情想要把自己打扮一番,然后去参加我学校的“Bella Noche 2009"的晚会..所以就和几个朋友到附近的发廊去弄头发...原本以为发廊弄的头发会有一定的水准,应该比我自己弄的来得好,没想到竟然是另一回事....我很不满意那个发型,而且眼睛好像被发胶(hair spray)喷到似的,看到的东西好像有点蒙蒙的...所以趁还有些时间,赶快的回家弄过另一个发型....幸亏我们还来得及赶到那会场,但却白白了浪费了那光顾发廊的费用和时间...到头来还是我自己弄...

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到达那会场....看到一班很熟系的面孔,一班从踏入理大就认识的朋友....一到现场,大家第一个动作就是拿相机出来拍照....从一开始到完场前,大家都抓紧机会拍照,感觉有点像大明星一样...哈哈..接下来就是全场最注目的项目..那就是王子和王后的竞选(prom king & prom queen)和诞生..之前一直在msn力捧和支持我朋友,我们一班朋友在现场喊破喉咙的支持,还以为他可以如愿以偿当上prom king...但却以第二名饮恨(可能是身高问题吧,哈哈)...但你还是我们心目中的prom king..哈哈..

原以为没事的眼睛突然感觉到很不舒服,一直流眼泪....而且很痛...好几次跑去厕所用清水洗,但还是没效...原本打算不参与接下来的节目了...但还好没做了那个决定,因为接下来的节目才是当晚的高潮....只好去happy mart买了支眼药水...第一次酱多朋友一起去clubbing....大家也玩得很疯...当中还认识了些朋友...还蛮开心的...

但在回家的路途,眼睛痛得睁不开...而且整颗眼睛好像被火烧到似的....很痛....很痛...那种感觉很可怕,担心不知道会怎样....然后赶快梳洗完毕就去休息了...但隔天一觉醒来,眼睛睁不开而且很痛...只好硬把他睁开,但一看镜子时,却发现眼睛肿得很够力,而且红得像要流血似的....赶快叫我朋友载我到附近的诊所去看医生....

这几天来,眼睛虽然有些康复的痕迹,但一有时间就会让我那双宝贵的眼睛休息...
以前一整天呆在电脑前,不停的看戏,玩游戏,做功课...都不会觉得或担心眼睛会累....
但这几天来,开始会让我这双眼睛休息....
开始珍惜眼前所能看到的美好的一切....
开始觉得眼睛对我来讲,是很重要的....
讲着,讲着....是时候让我的眼睛休息了.....毕竟现在还在养伤....

5 comments:

叶子 said...

wa...take k ah u...u stil ned ur eyes to c leng lui der ah..take k o..hope u recover soon...

FoNG YEE@ 芳仪 said...

oo..eye pain...sure always see leng lui..lolx..take good care o..

海~天空 said...

leaf,
yaya....so many leng lui waiting me...lol...i oso hope that will recover soon...coz many projects n assignments waiting me....

fang er,
erm...if got leng lui,sure will see de ma...lol...i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 de...thx ya..

yvonne_ong86 said...

被发雾喷到是借口吧!
是老天爷惩罚你当晚看太多美女呱!
哈哈
其中一个是tina??
哈哈
siong soo 爆料的
哈哈

海~天空 said...

yvonne,
sure not la...
dun trust siong soo so much a...
he always bluff wan....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