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事出必有因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虽然我手头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觉得是时候要把那种埋没在心底很久的心情发泄出来,然后才能专心去做我的事情。

曾经因为我的工作态度,我的坚持等等的一些负面的态度何不负责任,需要你们的很多很多的包容和忍耐来配合我,我相信我真的带给大家很多的麻烦和。。。因为我的固执,因为我的自私,因为我的贪婪,使到所有不应该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都发生了。。首先,我要跟你们说声抱歉,因为我的一切一切的不是。。。使大家留下“不该流的眼泪。”

我有反省过俊海是一个怎样的人,是不是很难相处?也许吧。。。不过,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相信我会坚持我的看法。。有些事情我可以让步,但有些事情如果过不到我自己那一关的话,基本上我还会坚持我的做法。。因为就是因为曾经的一时的感动,那种温馨,融洽的感情,让我坚持到现在。。我真的很想把那一份感情一直都保持在那时候,和把它带下去。。我承认我是一个很重友情,感情的人(也许不适合生存在职场上)。。我宁愿兜一个大圈,做多余的工作去完成一件事都不想为了办好一件事,去破坏我们的友情。对,可能我们办到很好,但对我来讲,其实我们已经失败了。。因为我们从彼此陌生到我们能够一起玩,学习,搞活动,疯狂,对我来讲这是很难得的(对我每一个朋友讲的)。。也许我们对朋友的定义,有一些差异。。可能我们再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所以可能也是我一手造成的。

“事出必有因”我一直探讨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一个探索很久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原来我一直所提供的意见都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是那么的没有建设性。。或许有时我真的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和我做事的态度确实很不系统化。。。也难怪为什么我的意见往往都不被接受,原来都是一些。。不过,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沦落到这个地步。。有时我真的很不善于表达出我最原来的看法。。但追根到底,其实我们对彼此间都没有了信心和相信,也许我们真的很缺乏沟通。。虽然种种的问题都出现了,但我们的路还必须去完成下去。虽然我们之间都有了很深的鸿沟,但我们还是需要完成我们还没完的任务。。

我一度有想过如果一开始我们没有这样这样。。,就不会发生这一切。也许我们大家都会快乐些,要好些。。但我又觉得如果我的人生没有这些了,我的人生就很平凡,也许我也不会成长。。无论如何,我想要对所有我认识的人说,其实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这茫茫人海中认识你们,是你们给我美好的回忆,帮助我成长。。

5 comments: